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建章一行来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8


11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建章一行四人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对县农业农村局履职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高级农艺师吕振宇、农艺师张书奎接待活动。

贾建章先后到无损检测实验室、 1(实验站主监测点)+9(各乡镇分监测点)”县域农业绿色发展监测网络现代农业装备机库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曲周实验站在数字赋能、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进展。

贾建章充分肯定了曲周实验站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与取得成效,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县校交流与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做好科技支撑乡村振兴,打造乡村绿色振兴区域样板。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文锋、县人大常委会一级主任科员苏庆雨、县人大常委会干部刘磊及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富国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