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服务动态

曲周实验站召开新时期县校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914日上午,曲周县政府副县长路风杰带领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白向东、局长刘文艺等到曲周实验站,同曲周实验站站长江荣风、副站长张宏彦以及张福锁院士派驻曲周的团队成员侯勇、许稳、宁鹏、王凯、王红亮、焦小强等六位副教授,并邀请了曲周县北农大禽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刘兴利等,就新时期县校合作、乡村振兴、科技先行县创建、改善提升实验站基础设施条件等进行了座谈研讨。

江荣风站长谈到:99日路风杰副县长一行赴农大与张福锁院士和社会服务处等工作对接后,张院士迅速安排8名正副教授来曲做好进一步深入对接,全力配合曲周抓好各项议定事项落实。

路风杰副县长强调:新阶段要全面深化县校合作关系,要聚焦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创建等全局性、统领性工作,抽调县校精兵强将,坚持目标导向,明确重点,以申请项目为具体抓手,强力推进。工作中要以干实事为第一要务。并就实验站急需解决的冬季取暖、燃气进站、土地流转、专用电力线路更新、农田排涝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农大在曲工作,让县校合作再创辉煌。

与会人员还就优质麦种植、种养一体化示范、科技小院创新发展、乡村振兴规划、绿色食品发展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取得了共识。

实验站高级农艺师牛新胜、吕振宇以及办公室副主任田英豪等陪同参加。